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果然是平安夜 ==



我真的忘记把礼物带来了~~
他应该会不高兴吧~
宝贝手机也忘记带来了~~
应该会被朋友们骂到~~~ 惨~
竟然在平安夜。。。
咳~ 怎么会这样的呢~
已打算好的节目~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泡汤了~
我真的不想给人这样的感觉~
这不是我的作风啊~~

刺凌9点40分上映~
10点才进电影院~
有人竟在后座‘当林志玲得知戏中爸爸的死讯后’的场景下~
“狂”!!!! 炸屁~
你们能想象吗????!!!!

匆匆忙忙真的是累人又累物啊~
夜店不去了~
看完电影就赶紧走人。。。
广场外头有人传打架。。。
果然是真的。。。不闲的咩~
可是这样也好啦~ 给警察动动身子~
不然也会闷着他们~ 哈哈哈

到了 ×自动城市×
人群也是未散~
+梦+ 的前面堆着一群群的年经人 @像我们咯!!@
但我不感兴趣啦~

帮忙表姐姐和表妹妹挑衣服,挑装饰品~
自己没挑到半件 == ~~
哈哈! 也好 ×省钱× 
在自我安慰吗???!!!

到表姐姐家已是3点左右~
看看×脸书× ~
我向他留言道歉了~ 因为宝贝手机已在本小姐的房间猪睡了咯~
隔天~ 老妈子拿着它转交给我~
看着被骂和祝福的简讯~ 看着24个未接来电~
不过因为是圣诞节~ 所以就。。。谢谢你们的宽恕啦。。。
朋友啊~~
改天还可以聚会嘛 ………… 多谢晒…………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