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是男的咩 ??!!


为什么说……
我应该做男生啊~ 朋友都那么说我~
有时真的是摸不着头脑~

DOTA……Frozentone……有事没事来场GG……
Perfect World……三国……墨香……二战……诛仙
~难道我不可以玩吗~ 又没说女孩子不准玩……

修理电脑~安装电器~ 修理灯~ 修理木椅~
……谁说女孩子不会做……
东西学了就自然会~ 多学又不会吃亏~

追看死神~Naruto~海贼王~
追看网络漫画~
也是一种嗜好吧~
有指定女孩子不准看吗??

钓鱼钓虾,最好可以出海钓~……单单买鱼线 也花了我四十多耶……
我最爱~只是妈咪不让我去~
也是很好的嘛……会奇怪咩??!!
也可以考耐性嘛~加强手部力量~
搞不好我SMASH的时候,更美~ 哈哈

运动对身体好~
我知道过度也是不好啦~
不知道啊~ 我就爱啊~
朋友听到我到GYM……怎么会吓到呢~
我只是做轻微的~ 没有关系吧???
seat-up做200-300下~ 乃是我的基本的热身方式啊~
跑马拉松~我更喜欢~ 只是现在没时间跑步~
羽毛球,乒乓,壁球,棒球,室内足球,长跑, 骑自行车……
我超爱的~流汗真的很舒服…………^^

说到嘛~ 还可以和男性朋友谈这个~谈那个~
已满18了~ 没关系啦! 哈

谈起衣服,头发,鞋子,包包~~~
Idea就一大堆~
还做起哥哥们的形象设计顾问~
以前还想到台湾专攻这门科系的还说~
哈哈!没折啦~

如果谈起哪个明星跟哪个明星~
我就没兴趣啦~
如果谈起运动明星和足球的话~
我会半夜陪你一起看球哦…我不会赌球的…哈

家务事~做定了!
孩子别梦了~ 我是女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