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外婆

昨天和凯晨聊到2,3点吧……
(always laughing non-stop ~ always talking non-senses ~make jokes)
过后不知觉睡着了……也不懂几点了……
5点半闹钟响了……我又睡回了……
6点被老妈子叫醒……好困……

今天要去 ‘外公的家’&‘外婆的家’……
今天难得和大哥、二哥和三哥聚在一起……
很难得……但是……
只有四哥哥无法回来……==……工作的关系咯…

一早老妈子就先出发去……
讨厌的……三哥睡不醒……
叫你昨晚不要玩warcraft玩太迟的啦……咳
哈哈……不然就找我pk嘛……

今天过得很愉快……
难得可以和哥哥们一起吃早餐,聊天,搞笑……
热也觉得没关系了……
皮肤晒黑都没关系了……
衣服湿了也没关系了……
因为可以觉得那种温馨、幸福……

希望这种感觉也保持在家里……永远跑不掉^^

要临走前……
我的眼泪却流了下来……
老妈子对我说……不哭,婆婆会伤心的……
我更想大哭了……
二哥拿着冰淇林向我走来……
妈咪打开了……喂我吃^^ (*^__^*) 嘻嘻……
很像小孩子吧……

婆……我很想念你……
婆……我很喜欢你抚摸我的头发的那种感觉……

阿玲最乖了……最听话了……
阿玲从来不挑食……
阿玲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好美

好多美好的回忆还在阿玲的记忆里……
放心……
我永远都会好好收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