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Bla bla bla ~~

好久没有更新你了……

润秋说: Ruby啊,你好像很久没更新blog了耶……

------------

对啊,老实说……

3月到4月之间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如果要写的话……

一定长片大论……

与其让它过了就算了吧……

放在心里,让它压抑着我……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我…不想留着……

学习不让它徘徊在我身边……

‘它’已经成为过去……

花生不知道她最近发生什么事了……

常回家乡……

不在房里……

只剩下我和老处女……咳……

但是老处女最近好事近了咯……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哈哈哈哈!! 我说的是陈耀聪啦……

啦啦啦啦~~~~

说到自己……

开学后的我……

常常去玩……逛街……

上课很专心!当然~ 哈……

但是还不是很明白啊……

好难的Ticketing & GDS……

但是一放学就……

咳……总之一言难尽啦!

最好是趁还没后悔前……

努力看书……

听到今天校长的一番话后……

果真的真的要很努力……

不然到时工就难做了……

加油吧!不要整天让爱情冲昏了头……

拍拖也是要读书的!!!

加油 ………… ^^

好啦!

说回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呢……

前晚和Bee去了Bukit Dumbar打球……

看到了Yuen Kit ……

他的真人好可爱哦……

原来他认得我啊……还记得我……

算你啦!(*^__^*) 嘻嘻……

和他小聊了一下……哈哈……

就被阿木拉去打球了……

打完球了……歇息 ~~~~

雪琪就约了大伙们一起去看电影……

昨天去了Bee家……

FacebookYi keat & khai Siang聊了一下……

俊敏就打电话来吹bee当司机……

载了他过后……

就载了Yi Keat……

然后又去载了雪琪……

然后我又回到老地方了……

Prangin Mall………………….. =.=

怎么说是老地方呢……

是我一年里常常去吃午餐,晚餐的地方……

beebranch office也在那里……

好巧的……

也是我和bee开始的地方……

(*^__^*) 嘻嘻……

然后呢……

介绍了大家去forever fresh吃晚饭……

哈哈……

也是老地方……

介绍了阿雪琪吃泰式炒饭……

哈哈……

是润秋常吃的……

说道kapsiao的……

第一次见了俊敏……

给我的印象是……很kapsiao!!!!

哈哈……有他的地方绝对不会静下来……

后来巧遇Ah Siang……

过后Tze Teng也过来了……

所以我们看了9pmIron Man 2……

戏剧的剧情还不错啦……蛮好笑的

看完戏后……

载了雪琪回家拿车……

Kapsiao的就坐在阿琪的车咯……

后座还有两个家伙……

Yi Keat Tze Teng ^^ 哈哈……

然后我们去了Greenlane 的麦当劳坐一下……

看球……

然后就回来睡觉!!! 哈哈哈

就这样咯!我的星期日^^

等等……

Yi keat 的照片要准备被posefacebook了咯!!!

哈哈哈…… 槟城帅哥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