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相似(部落格)




刚刚朋友问

为什么女生那么爱吵架啊 (在爱情里)

(*^__^*) 嘻嘻……

我也只能回答 ~

‘ 吵爽 ’咯 ~

其实明明没什么的~

可是偏偏会发起脾气来……

有时候明明知道自己不是那么生气的~

却要一直装生气下去……

为了什么呢?

男朋友肯定很烦恼这样的女朋友吧

每天哄她就够了~

(*^__^*) 嘻嘻……

有时候任性是因为在乎

想知道你有多在乎我~

习惯你的疼爱了……

习惯你的宠爱了……

我知道你会让我继续任性下去的~

我知道你不会不理我的 ……

我知道你会哄回我的~

只想听一句‘ 我爱你 ’~

这样我就心满一足了……

所以总得来说……

你愿意一直这样宠爱着这样的女孩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