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1-07-2010


今天总算翻开了Marketing 的书……

对我来说……

要重新温习它,还蛮高难度的……

虽然我自己的草稿还在,还勉勉强强记得一点点咯……

谁叫我 ‘ 肥佬 ’……

只有硬着头皮去读啦~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很多很好的句子……

我最拿手的,嘻嘻……

<<<>>>

>>> 有modify一点点啦 <<<


真的有提点到我……
有时候不知在烦什么……

有读书>> 肯定及格……
没读书>>肯定不及格……

未来还不用烦吧……
考完试再打算吧……
先搞好自己的功课再说^^

觉得自己真的很浪费时间啊~
扭扭捏捏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

几分钟,人家可以赚大钱了……

几分钟,人家可以完成她应该完成的事情……

几分钟,人家可以学到很多事情……


都知道自己不可以这样对待时间的……


其实

我……

我…………

我………………( 本来就应该要复习功课的嘛!)


我不想要再后悔了~
不想要后悔没有好好把握时间……


时间到了,就是我可以好好证明自己是能的~


最后一个学期了~
真的 很想要 拿着pass的成绩单……
顺顺利利考完试,顺顺利利找到好工……


希望自己也会拥有更成熟的爱情………

让我和他的生活会过得更加的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