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1 February 2010

昨天 2号1月2010年……
很开心……
虽然早上很累的,回到槟城……
虽然下午很累的,上课……
但是,由于老师心地好……
给我们早放啦……
我叫Yao Chong 载我去dumbar看球……
去之前……
还问了Winly, Kai Xuan & rubber band……
怎样去……果然 好塞车哦……=='''

到了bkt.dumbar看阿宾和阿平打球……
闲到…… 他们已经打了2 set……
没关系啦……又不是没看过他们打……
都要看到臭酸了咯!嘻嘻
虽然只拿到第三名……
哈……也不错啦!再加油咯!

过后,小彬他们也来了……
我跟他们去了Farlim Long Bai 打球……
不过我只是跟着去看球啦……
口渴了…… 他给我半灌绿茶……
好味道……
看着他们……真的好强……

我也遇见了……
李宗伟以前的双打伙伴……
也是好棒的……
他们也是很热情……
我也遇见了Lim Yee Theng……
小彬的手,好像真的会magic……
放球也放到那么漂亮……
不愧是郑老师啊……哈哈哈
因为他,我认识了……
Ah Heng, Ah Quan 和 Ah Beh (Beh Chor Kai)
上车前,他给了我,以前BAM 国家队的球衣……

回去试穿了……只能当睡衣……哈哈
好大件……

其实和他们第一次见面……
这样跟他们出去,聊天,吃东西……
还蛮害怕的……
害怕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所以静静的……
害怕不小心做了他们不喜欢的事……
所以静静的坐着看着他们打球……
这是我害羞吗? 还是……
咳……我也不懂……
他们全部都是20多岁的大哥哥啊……

而我只是个19岁的小妹……

我们去了槟华对面吃宵夜……
Ah Quan 叫了紫菜圈给我吃……
哪里知道……
我和小彬,一人一个……
好好笑……
什么honey……
什么甜蜜蜜……
什么都被他们说出来了……
他们其实好好人……
也是好好聊的人……
以前在我印象中……
他们是几差劲一下的……
果然啊……不是想象中的……
嘻嘻

这个拜四……
他们说要来找我去看戏哦!
好开心……
这个拜五……
他们也说……
要去Batu Ferringgi 吹风……
我也好像很久没去沙滩了……
哈哈……
是不是值得考虑呢!
…… 考虑…… 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