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他说,他是把爱情放在第三……

我理解……

我也没有因为这样而觉得不开心……

我也没有觉得他不疼我……

我也没有觉得他自私……

我个人觉得……

各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处事……

各人都有经历过不同的事情……

各人都在不同的背景,环境里成长……

各人也因为犯错……而学会成长。

所以人……

才会有不同的想法,去处理每一件事情……

我说,我是把爱情放第二……

曾经我把朋友的位置放在第二……

曾经以为和朋友们的感情是永恒的,不变的……

但是当高中五毕业的当天……

朋友却是最伤我的……

是因为我的身份才和我一起……

是因为那样所以才这样……

我老是往好的方面去想通……

但是……

原本以为最开心的一天……

也变成我最伤心的一天……

隔天……

去训练的时候……

拍子不见了……

也来找我麻烦……明明不是我做的~

明明在比赛要排ranking的时候……

发生这种不可理喻的事……

明明我可以带着好的状态去打好这场球……

但是……

朋友就是这样的吗……

我不顾一切,不计较金钱和时间去帮忙……

有时候也让我老妈子说我,笨!

人家只是在你身上抓好处……

虽然这样子,我也不介意……

或许人真的需要帮忙呢!

但是后来呢……

已经7年了……有时真的不想当好人……

好累~ 真的好累……

常常对自己说……

做任何事,不必去理会他人眼光~

只要把对的事,该做的……

都处理好……这才是,有能干的人……

生活也会过得有意义……开心,知足。

还好,我有班很要好的朋友……

全部都是我的好男朋友……

时常一起打球……

一起出去喝茶,逛街,看电影……

在槟城读书感觉累的同时……

回到家的时候……

他们的电话,信息的问候……

我的心情会好很多……

虽然他们是粗鲁点的人……

但是他们很讲义气……

最好玩的是去他们家那边打球……

哈哈!

当然现在在读书……也有非常要好的朋友~

时常会有很好的senior帮忙我……

这样我就很知足了……因为他们人很好。

9月大考要来了!要加油啦!

我的工作生涯也离我越来越靠近……

希望会是个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