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骗人的

我后悔了~
早上和他一起去看球~
如果我没去的话……
或者现在我们还好好的……

整个下午我期待着他的信息……
期待着他教完球后的时间……
信息来了……
但是……
收到的~ 却是……
哪之前,对我所说的……
承诺,爱惜,疼爱……
都是假的吗……

还是你有什么原因呢……
你什么都不对我说……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如何去了解你呢……

心好痛……
真心的付出……
对着这样的事情……
我真的没有信心再接下去了……
好累!真的好累……

我的胸口好闷……
顿时呼吸困难……
好想哭……
刚刚还好好的……

其实我有好多话想对他说~
吱吱喳喳的……
想对他说个不停……
看到他静静的……
我也不敢开口说话~
只是静静的……

是不是彼此真的不够了解~
是不是年龄的差距~
话题也不一样呢!
可能是吧……
还是……
我也不懂……
事情已成为事实……
来得快~ 也去的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