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今天

今天醒来~
看看手机的时间显示……
已经是下午2.36pm……
头好痛哦!
自己拿来的啦……
干嘛要学人喝酒呢!
咳……
平时不开心就只会打羽球发泄……
跑步跑到喘死为止……
可是昨晚不能……


昨晚………
大家都去了gurney热闹热闹……抛柑…
我好想一个人静静……
所以整晚都一个人呆在宿舍……
ah pang`xiao wei`yao chong`跑来我房间~
他们成功了!弄哭我……
他,她们很讨厌……关灯了,让我哭个够。
yao chong 载我们去了happy mart.....
ah pang 请我喝酒……
大家坐在宿舍楼下陪我~
不到10分钟~ 我喝完了……

凌晨了……
还睡不着……
和阿全‘煲粥’聊着聊着……我又哭了……
我是第一次这样子……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能用‘快’和 ‘不够了解’来形容我们……
可能是这样吧!分开也是~ 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