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8-5-2010

好一个星期六啊……
睡醒已是9点多早上……
本来已打算好要做的事情……
想利用今天的时间好好去完成的说……
-----> Ticketing 的Global Indicator ……
-----> Japanese Language 的 Hiragana & Katagana^^

突然来个‘善意’的谎言……
Bee从槟城过来找我……!!!!
炸到!!! bee在家外面等我^^
你看……
本已经安排的东西……泡汤了……
不过……
也真的是蛮开心的啦……哈哈哈哈
惊喜啊……真是的……^^
想起今天是我和bee在一起的1个月01天^^

Bukit Merah……Bee从来没去过……
Bee等我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当然是没去玩水啦……
好热……
后悔了……早知去玩水……
哈哈……
只是带bee逛逛那里^^

下雨了……
回来的路途……
躺在他怀里……好温暖……
他……暗爽……
哈哈哈……

然后带bee去吃‘猪肉粉’……
槟城没这食物吧……
所以bee没听过,也没吃过^^

我说过啦……
是我的地头嘛……
认识的人当然这里一定会有嘛^^
好久不见的,丽诗在打包……
碰到表哥……表哥请吃……
咯……bee也会害羞啊^^
哈哈哈……
然后再遇到堂姐夫……
哇靠……
消息灵通啊……
堂姐在家里等我了……
bee你准备interview吧……
(*^__^*) 嘻嘻……
但是……
bee要回槟城打球了……
所以interview不成立啦^^

晚上和咪去Tambun享受Sauna……
哇……好烫啊……
好香的薄荷味……出了一身汗……
全身湿湿的……好像刚刚蒸好的包子……
头会冒烟……哈哈……
我说,很san pat…… 哈哈哈……
是不是我很久没去了……
因为迟了……
所以房里只剩下我和咪^^
所以和咪 聊啊聊……
跳起舞来……
哈哈哈……真好笑啊^^

最后最后……
祝: SOHAI平,生日快乐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