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好幸福……
我真的有够幸福……

睡醒,阿爸买饭给我吃……
今天和阿爸一起整理家里……
阿爸现在睡着了……

昨晚才从槟城刚回到家……
听到陌生的声音……
噢……
发现家里加了新成员耶……
原来阿爸在selama买了2只 ‘鸟还是鸡子’啊??
哈哈……

我说,阿爸啊…… 我真的不会分啊……
它们是鸟还是鸡子啊???

可是它们不会想鸟一样会飞啊……
应该是鸡子吧 ^^

但是为什么阿爸是叫它们‘鸟’的……
真是矛盾啊……

今天是星期五耶……
阿爸 oi oi了……好闷啊……

是不是过着没有花钱的日子会特别闷啊……
娱乐是用钱买的吗……

在online, 在用风扇吹风, 也算在花钱啦~~
写部落格也要钱啊……

--------》 电费!!!!

傻的 (自己在傻笑)=='''' (*^__^*) 嘻嘻……

Bee去关丹打比赛了……这星期日才回来了……
本来想去的……

---------》 三思三思

还是不去了……
assignments 一大堆还没做呢……
下星期要交了呢……

不过呢……
Bee答应我,回来请我吃sushi king呢 ^^
真好 ~
我的salmon鱼……我来啦 ~~~~


Assignment 要加油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