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知道

我知道……

有时候,可以选择什么都不说……

因为,我不想制造人与人之间的磨擦力与压力……


我知道……

有时候,话可以换个字眼… 人的心情也会好一些……

家人,朋友,爱人,都会多疼你多一些……


我知道……

有时候,有些话是不准说的……

伤人的话,只会形成人与人之间的代沟……


我知道……

有时候,说话可以婉转些……

人的心情也会舒服点……

好处也会多一点…… (*^__^*) 嘻嘻……


我知道……

有时候,我觉得宁静是最好的……

它,可以给予我美好的深思环境……

回复出一级棒的成绩与结论……


我知道……

有时候,我其实知道的,你们都不必说出口……

我都明了……你们是疼我的……


我知道……

有时候,你需要表明……

希望一切都不会太迟……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希望是可以用微笑去面对的……

自己零缺点的…… 去解决 ……

勇敢的,去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任何事,都以最谦虚的态度去学习……


还是……

我的要求太高了???


济公说:做人要求不要太高 ~

我想答案已经出来了吧 …………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