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2012年!(龙)

哇!你好啊~!!!
我亲爱的部落格!!!
muackx! muackx! muackx! 想你~~~

等等~~~~~~~~~~
等下啦~~~~~~~~~~~~~~~~~~~~~~~~~~~~~~~~~~~~
再等等啦~~~~~~~~~~~~~~~~~~~~~~~~~~~~~~~~~~~~
耐心点啦~~~~~~~~~~~~~~~~~~~~~~~~~~~~~~~~~~~~~~~~
loading in the progress................................

loading............................................................................................

好啦~不玩了!(*^__^*) 嘻嘻……

扫啊~~~~扫~~~扫~~~
真的很多灰尘啊~~~~~~~~~
真的大半年没有进来了~~~~~~
你有没有想我哦??? 哈哈哈---》 ==‘’‘ 其实自己真的很废~ xD!
在读着我部落格的你,也是举起拇指头说赞同喉!Put your thumb up!!! :)
废到~(*^__^*) 嘻嘻……

好好好!赶快进入正题啦~~

2012 年咯!很快~~真的特别快~~!
从毕业到现在~~发觉自己真的改变不少咯~~
哈哈~ 难免嘛!今年的我也要21岁了~~~~~~~~~~~~~~咯!有点点的小女人味喉^^
拍手一下啦~ 谢谢先!^^

2011年!酸甜苦辣是一定有的咯!这不用讲的咯!(我还解释多多干嘛)=='''
哈哈!

现在返看回以前的点点滴滴~ 感觉我真的长大了~ 样子也超成熟多~
要叹气好不好?…………

说到这里~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因为发生太多的事情~ 也很复杂, 也不懂从哪里下手写起~
好~~好啦~~ 我就从家庭,朋友,自己和爱情写起啦~~

我家里今年龙年,有添加两位宝宝咯!所以我爸爸妈咪就加多了2个孙子咯!
显然~我这个做姑姑的又升pangkat了咯~~老了啦~~~~
我家里,每位都健健康康~ 开心乐龙龙~~~!xD

朋友啊~ 今年又多了几班出来啦~ 很好~ !^^
最觉得荣欣的是:-
我认识了富田旅行社的那一班^^, 让我头疼又开怀,要怎样说的?
从2011年,
公司的赞助的Ipoh PCSHOW 开始~直到我和他人们一起去棉兰旅行~
被他人说我很酷~其实是自己在害羞不敢和我说话吧!
说真的(静静的我,看起来真的很凶,很酷,很骄傲吗?)^^ (*^__^*) 嘻嘻……

说到自己~连续在这几天出街都遇到以前的我的他~
他们旁边都带着一位女生,看来亲密,应该是女朋友吧~
但是怎么都感觉到他们的眼神都从来不离开我,他们的视线里都感觉有我的存在,
我身边们的朋友也好奇了~也问起我了~ 我才勉强的说出来~
想起以前,我的感情路线都是让我很心酸的~ 可能以前的我真的很差吧~
当然啊~以前的我就像个男人婆 T.T
今天又收到了他的信息问候,不知怎么了,看到了都反胃!
既然从前你已做到那么绝了,现在又来惹毛我,又何必!才不管你!

现在的我才很幸福呢!有人疼,有人喜欢,有人爱,still可能还有人暗恋着我呢!
哈哈哈~~!!(脸皮真厚)><
从前我的他,你们别后悔了~回想,以前的眼睛真的是贴邮票~
可是同时也要谢谢你们,因为我学会了,也长大了 ^^

至于我的工作,目前还满意啦~
3月份有很多航空公司要应征空姐空少呢~
该不该尝试呢?(考虑当中)……
客人们,朋友们,亲戚们都问我几时要飞?
每次都是得到无言的结局~~ 哈!
你们就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