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回家

今天是阴天……
6点正……我关店收拾公室……
也准备回家……
才发现外头下起大雨……
果然雨天来得比大热天好……感觉好舒服……
但是很塞车!T.T

等着同事收拾东西的同时……我打开了面子书……
看着面子书里,每个他/她,似乎都过得不错哦!
嘴角不知不觉弯了起来……每个人都过得很幸福~
真的是替大家开心……

我想我应该可以一个人在外头生活的……
朋友都跑到远方去了……那我需不需要也一起呢?
呆在这里真的学不到什么哦~ (认真的考虑当中)~
其实也不是喜欢跟着朋友,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就像啊,在读小学的时候,朋友说要去厕所的时候,也说要跟着一起去。
哈哈!当然不是这种咯~~~!xD

有时候的我,可以学会不要那么的执着吗……
要求不要太高……简简单单的生活……就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看短暂……
只是把东西想得比较遥远,分清楚,计划plan 好好……
也不是那种抱着那种好高遥远的心态啦其实~也是感觉到不错的……
就算过程当中过的不愉快还是愉快,也是在学习……
享受过程……人生啊~ 酸甜苦辣,总会要去学习和体会吧……

就算一个人在外地也好……就算不在马来西亚都好……
我的宝贝daddy and mummy & 我的四个哥哥还有最疼我的阿嬷始终还是还会等着我回家,
等我拨电话回家……最新消息得报道, (*^__^*) 嘻嘻……

其实父母只是期望我们做儿女的,回家团聚,吃饭……
今天回到家,见到满满桌子都是我最喜欢的菜~
大家一起吃饭,有说有笑的……气氛很愉快~
顿时鼻子痒痒,很感动到~~~~ 想哭了!xD

妈咪说我很久没有回家了,所以这次煮得比平时好料,比平时多。
(*^__^*) 嘻嘻……!真开心~~!

好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