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把握



矛盾人!
这个字眼其实是非常适合我的~
去年的我想说,今年一定不能错过空姐面试的机会~
机会来了~我却没有勇气……
可能是我太依赖了~ 需要伴陪我一起去面试……
真的不想呆在飞营售票处,每天看着他们假惺惺的一面~
IATA 考过了~ 空姐培训班也上过了~ 日语课也上过了~
黄慧玲啊!黄慧玲!你还在等什么~???
其实刚看了korean air 的新闻~需要base在韩国~
其实我自己本身真的很想去,毕竟长辈们都说我还年轻……
没什么好担心的~ 出去创,可能会有好收获~ 望是如此~
可是韩国人凶起来,那些 o ji san /o ba san 可不是盖的~
哈哈~看了那么多韩剧,略懂略懂啦~~~~
空姐们应该会很温柔体贴才对~ xD
自己要好好加油才行!^^ 祝我好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