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想念


今天刚回到房间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
可能已到了极限吧~ 是自己太依赖……不够坚强对不对……
觉得自己好爱哭……抱着自己~
我很想妈咪~ 今天是妈咪生日,我却无法回家……
打了电话给她,听到了咪的声音,我哭更加大声……
看看我……一定是想妈妈了……

新年过后的办公室显得更加繁忙……
好累哦~ 无端端给客人白骂~ 骂了就算,还骂我 s#hai~
哇老!真的是过分~~~~~!
给我看到你真人,看我叼不叼你~
骂到很爽嘛!第二次给你现在骂……
第三次才不会忍你!王八蛋!气死人~~
还说什么外国毕业,对死书就有!!!!!
我看你的脑袋是生葱花!越讲越气人~~~~咳!

算了~ 不讲了~讲到也把鬼火啊~~~ ><'''
午餐时间过后,我老是忙得忘了开msn……
很想找你哭诉这件事~可是我知道你现在应该不想理会我了吧~
我很可怜的啊~~ 你不理我了吗~~~
你是我的好好朋友耶~~~~ 电话又不听~~~~
又在弄着车的东西吗~~弄着车前有没有吃晚饭先哦?
只是也提醒你,你的身体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啊~~~~
觉得你比我还弱呢~~淋到雨就生病了~~
喝多点黑豆汤吧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