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想法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天气热……到……
弄到我也好想休息~
今天醒来,额头热热的…整身痒痒的…
好不愉快~
弄到我好累~连走路都快没力气了……
今天还好没有课~ 回家算了……
刚才差点在巴士上晕掉……
还好有位很好心的年轻阿姨扶着我……
不然可能我的手指头流血了……
多亏她……她人真好……^^

活着真好~
好多好人都在身边……
真的很感谢把我带来这个世界上的爸爸妈咪……
要感恩啊~ (*^__^*) 嘻嘻……
也谢谢朋友的爱~ 让自己活的不错~
虽然不愉快的事……同时也发生了……
谢谢你们的责怪……
谢谢你们的提醒……
因为你们让我成长许多……

“朋友”……
当我们互相放弃的同时……
就命中决定朋友都很难做下去了……
即使碰到面~
也只是微笑而过……
不知道彼此会怎样想着……
有时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回到过去……
如果我们没有一段不愉快的过去……
可能现在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吧……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吗?
错了就是错了……
只是以后再不从犯……
知道自己任性了……
知道自己错过了好多的好感情……
或许自己不适合谈恋爱吧……
19岁谈恋爱似乎早了点……
还是~ 有时候自己也不懂……
看到朋友们甜甜蜜蜜~
真的是很幸福……

2010年的春夏秋冬……
不知道你过得怎样呢?
希望你是过得幸福的,健康的,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