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脑海里~

我们没在一起了……
从你说分就分的时候……
我就知道~ 我踏出错的一步……
知道你已经没有意思和我再一起…

某件事……你让我知道了……
你变了……
还是你专门这样……
我的心好痛……
我试着挽回了……但是被拒绝了……
你说你喜欢自由……
你真的累了吗?
还是你的朋友们有给你更好的建议……
是环境的影响吗???
还是……我不懂~???
我不想再猜疑……
从前的我……
是被你宠坏了……
但是……
时间只是过了不久……
你就真的彻底地放弃了……
但是我还没……

想要发给你的信息~
还留在发件箱……
我却没有勇气发给你~
透过某人……
他告诉我……
你在读书的地方过得不错……
朋友也变多了……
这是好事……
看着Facebook中的你……
还穿着+笑脸+的衣服……
虽然这样~你也不必要在我的留言中……
留下坏的句点吧……
你那短短你留言……
把在电脑前的我……弄哭了……

某某天的晚上……
我们聊天了……
但是你好像怎不愉快的……
聊到一半…你没有回复
难得聊天……
你……
让我度过了难熬的夜晚……

妈妈问起了你……
我却很乐意的弯起我的笑脸……
告诉她……
你过的很好……
我的心~顿时好想哭!
在几个月里……
没有你的生活……
让我好不习惯……
我知道……
你离开了我……已成为事实~
我必须要面对事实……

是时候…我该醒了…
现在……不管还是未来……
我会一步一步朝着我的目标去走……
明年2011……
将会是我出国深造工作的日子……
回国的日子还没定……
就算回国了……也会很忙吧!
相信那时,你应该过着念书的生活…
还是已经工作了……
我不懂……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不管你是否改变了多少……
你依旧还是留在我的朋友名单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