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改变

最近不知怎么了……
老是自己生闷气……
一点也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感觉心情真的好沉闷……
也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是真的在生闷气吗?
我也不清楚……

最近喜欢静静的感觉……
朋友们能在车上聊个不停……
我却静静的……
朋友说:车上好像有一个人静静的嘞……
没错!就是我……
也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回答:我只是不想说话~

心想可能是自己把目标抬高了……
觉得压力吧……
有空挡就想乘机休息……
想达成的事……
就是要时间、真实和认真的付出……

最近啊………
想学日语和韩语……
看多了韩剧和日剧……
自己又把兴趣加分了……
何况自己在旅行时……
认识了几位外国朋友……
当时……
我是和几位好朋友到背包客栈留宿……
也在那时抽巧认识了,来自……
Manchester~
UK~
Korea~
Taiwan~ 的朋友……
现在有时会联络下下的……
感觉真好啊……

(*^__^*) 嘻嘻……
想说赶快把语言学好……
以后一定有机会去找他、她们的……
这也是我的目标之一啦……

有了更遥远的目标……
就是要拥有更强,更毅力的心态和身体的安康……
像最近……
我的身体状况好像不太乐观……
在一星期里……
我却不自不觉的在不舒服的情况下晕掉了2次……
捏了3次冷汗……
我觉得我应该真的去做个身体检查……
还记得上回去看了医生……
打了针……
我缺晕了,冒了10分钟的冷汗……
还好senior在身边……
帮忙我……
真好……

希望自己的心情、健康有改变吧~
黄慧玲!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