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加油!


今天整个下午跟了三哥去见客户……
真的太不可思议……
真的让我改变我的想法……
年纪轻轻的……有的还是已成为母亲……
已经开始创业……然后成功~
真的很佩服啊……佩服到我…… 无法形容
所谓:年轻就是本钱啊…… :-P

虽然说我今年19岁了……
虽然已觉得我长翼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还是处于……????
花也是花父母亲的……
用的也是家人给予的……
唉~ 我也不懂怎样形容啦……

现在真的很省了……
自从知道自己很难再碰羽毛球过后……
球拍再也不必换线……
这边也剩了我20几元啊……
1打球也不必再买……剩了我50几元……
Yonex的拍套也好像要给人……
球衣球裤看了都好伤…都是我的战利品啊………
也很少去看电影、唱歌了……

话是是这样说啦……
但是我也是并没有埋怨过什么……
从小到大……我真的很幸福……
生活在大家庭~……
放学回家,面对的是长辈们的脸孔……
领取的是长辈们大大小小的经验、道理……
常说:没跌倒,不知道痛啊……
这些我都能体会过,我也怕痛啊……
今天9月毕业了…… 要工作了……

老爸今年退休了……
我这个做最小的……
当然要妥当的善用家里的资源……
想说投资……然后创业~
想做有意义的事情……
我不想再过着普通的学院生生活……
也不想只是领取蓝色工资过着一辈子……
老爸老妈子的头发也渐渐白了……
我不想到了工作也让他们俩头发更加白……

所以结果是:

我要更加积极!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黄慧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