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最新消息!

我抓~ 我抓~我抓……
好痒啦……
最讨厌了……
真听话啊……
每年都来拜访我……

今天啊……
看了医生…… 打了针……
年年不让你来拜访我了咯……
死没!!!哈哈哈哈
我的屁屁好像还有点麻麻……
…… (*^__^*) 嘻嘻……

真好……我赢了!
做回现在的我……

谢谢朋友们的多多关心……
谢谢朋友们的多多提点……
全靠你们……
我的病才能好得快……
多谢晒啦~
爱死你们了……

现在上课上到晚间9点……
有点累……
不过,是超值得的付出!
最近啊~
要拼了~
Form 6 的英文书 ~
Star ~
The Straits Time ~
Reader Digest ~
连SPM 的Essay Book 也拿来读了~
咳…… 真悔不当初啊 ~

最近吃也吃少了~
当然也不是减肥啦……
只是不知道最近没什么胃口……
天气热啊~
好想念Uncle的炒饭啊~
真好吃……
现在暂时没得吃了哦~
我发热了……

说话也变的缓慢多了……
唯有暂时截口咯!

Sehchiak啊~
不好意思啊~ line不好……
不能留言哦!
我的Blog也是还没有更新……
不过看了你Dota故事……
一瞬间~ 嘴角不知不觉也弯了起来 ~
看来你的‘DOTA生涯’也好像蛮有趣~
想知道我的DOTA生涯是怎样开始的吗?

嘻嘻……

只可惜现在想来场GG都难……
上课行程满满的……
要偷懒也没时间……
其实当看到你们房间的电脑摆设的时候……
真的很爽一下……
不过最后我还是戒掉这个习惯了……
已归乡耕田!哈哈……
知道吉打州稻米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