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都是你

都是你……
让我不想再接受另一个他……
都是你……
我才会更积极地过着单身生活……
都是你……
我才把目标抬得更高……
都是你……

感谢你陪伴我……
走过了每一步……
花终究会凋落……
没办法再呵护……
这真的是一段……
很难熬的路……
触碰感情深处……
我才读懂幸福……
经过一阵雷雨……
太阳依旧灿烂……
雨后的向日葵……
会安静的陪伴……
你说过每一句……
会好好记住……
在陌生的未来……
我会更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