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6-03-2010


夜深了……睡不着……
脚板有点疼……
伤到了……还打……
老妈子骂了咯!
老妈子啊~ 我不打球……
手痒痒的勒……

今天跑去打球……
朋友说我脸色好差……
刚刚打了好几场球……
有点晕……
3年前那种感觉好像回来了……
该死!管他的……

休息了半小时……
和新朋友交流~交流……
然后骑着我的“宝马”外面兜兜……
有比较舒服了……
回来再打几场……
哈~ 我赢球啦……
回来看到干爸爸在河边钓虾……
我也凑凑热闹……
可是今晚我钓不到……
因为我没力气了……哈!果然

堂姐今天下午来找我……
缠着我,让我帮她上装……
效果不错啦~ 可以再加强~
(*^__^*) 嘻嘻……
好自恋哦!=='''

有人还说要温习功课……
Marketing好不明白……
这次好像要死翘翘了……
应该会拿到好的吧!
神啊!救救我吧?!
等等…… 这好像是 陈小春的歌啊……
换去天宫爷好了……
哈哈哈……好无聊=='''

最近好想唱k……
可是都没有时间……
忙东忙西的……
都不知道自己……
有必要让自己那样忙吗……
其实自己都在欺骗自己……
我真的好想他……
可是……好矛盾……
我现在真的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学会放下~ 真的不容易……
学会看开~那是更难做的……
我记得Vince对我的看法是……
心软……
会记住人家的好……要回报……
不忘本………
同情心……
想太多……
面对什么事情都是付出真心去面对……
包括去交朋友……
其实社会道理我都了解……
社会日子到了,我就会更深入去理解……
包括去处事……
有时……
单纯的想法也不可以存在……
阿全说得很有道理……
我也深深理解到……
有时候并不是我不想去行动……
只是我需要时间……
面对了问题……我总是很累……
好想找人诉说……但是不容易……
我一个人在外头念书……家里都有够担心了……
我不想再让他们再担心……
家里每个人都在忙碌……工作……
有各自的压力……各自的东西要去处理……
只是在weekend才能见到大家……
我要坚强、我要比以前更加坚强!!!
工作的日子也离我越来越近……
我相信它会是个全新的挑战……
真的要学会释放,开心乐观去面对每件事。
总记得……
那天Vince又对我说……
就是你这样,才会容易受伤……
在处理感情的问题……我是脆弱的……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真的一点也不成熟~
干嘛弄到自己那么累……
其实我可以活得比从前快乐……
不快乐的就让它过了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