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Weak


Pastamania Gurney Plaza



Spaghetti Bolognaise


Potatoes Salad




Pastamania Hawaii Chicken Pizza


Georgetown Station 1 cafe

Georgetown White Coffee
-------------------------------------------------------------------------------------------------

最近才发现到,我的血糖越来越低……
老是晕晕的……有病要治疗嘛!
干嘛我老是那么固执呢……
老妈子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我就是不想住院啦……
这次果真的有点严重了……
如果像上次医生说的……
以后不准打球……只准看球的话……
我就……==

好想念以前流汗后的那种感觉哦……
几舒服一下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以前运动后的t-shirt,还是我的宝贝球衣……都能扭出半罐的矿泉水呢……
可是现在又那么刚好……
脚板受伤了……又不能激烈运动……
不然也不会要求翰彬帮我买护脚板的……
咳……

今天睡醒已经11点多了……
好命哦!多多珍惜啦……
以后工作了……就没分了咯!^^
嗯!对了……
今天下午和Vannessa去了Gurney……
我们去了Pastamania享受我们的午餐……
然后去了很多shop lot逛逛……
走走一下……
看中了我喜欢的钱包……
价钱我还能effort啦……
只是三心两意要不要买而已咯……
反正明天还要陪她去买Iphone2……
明天再看吧!
(*^__^*) 嘻嘻……

铨和凯,刚刚有过来我这里……
他们顺便也去Long Pai 打球……
因为我要求阿铨过来和我换球拍……
也因为这样……
所以……
他们第一次看到我穿Formal Wear ……
哈哈!
很好笑一下的咯! 在那时候的condition……
哈哈哈哈……
对啊~……
我上课本来就是要穿着好像要去office工作的女性一样……
酷嘞……

上完课好饿哦!今天真的是吃最多了……
xiao wei陪我去……
>> Station 1 Cafe 打包 Fried Noodle ……
>> Georgetown white coffee cafe 打包Tuna Bake Bread……

晚上突然吃那么多……
也不知怎么了……
今天吃好多好多……
喝水也喝很多很多……
刚刚也把我的两支1500ml的白开水喝完了……
可能天气真的很热很热吧!
所以我现在没水喝了咯……!哈哈

还是早点睡吧!
晚安~ 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