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我的 9-03-2010

就是这部啦……我用了学生证来买票的 ……
RM6 …… 比平时便宜4元 ^^

Deng !!! Deng !!!! Deng!!!! Deng !!!!!
***** 我的 Veggie Delite *****

哈咯哈……
本小姐又来了……
啰嗦~ bla bla bla ……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又睡不着了……
很累,想睡……
身体肌肉真的很酸痛……
聪嫂有在就好啦……
她的按摩手势真的一级棒的……
哈哈……
你如果现在看着这篇部落格的话……
嘴角一定弯起来了吧!
还是在暗爽嘞……
Happy Inside……
(*^__^*) 嘻嘻……
可能长翅膀了咯~……
打算和聪哥度蜜月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宿舍好像真的太静了……
有点恐怖……
弄到我开歌也要开大大声……
xiao wei 和ah pang在二楼准备IATA的考试~
不然我早就跑到她们那边乱了咯~
嘻嘻!
大家在的时候……
起码还有大家一起聊……
现在我是要对着墙,还有这篇部落格聊啊聊……
弄到我越来越爱睡了……
Ho~~~ (这时开嘴巴了)像河马那种~
炸到!还要形容出来~
都是被聪嫂influence到我了……
嘻嘻!你知我知啦^^

好吧!聊到今天本小姐过的怎样呢?
很好!越来越好!当然好咯~
今天睡醒已是10.30早上……
猪啦!可是几幸福一下~ ^^
下午1点多跟了Jason, Josh和Papasan~
去了……
Prangin Mall 3楼吃午餐……
我叫了面线糊!超好吃的!
下次可以再去那边吃^^
然后我们又去了Gurney看戏……
看了Solomon Kane~
很好看一下啦!也被吓了几次……
还是第一次在他们面前shout了几次……
看完戏还要pelly我~
真是的^^
哈哈!

看完戏后……
Jason载我去Subway买我的晚餐……
Deng ! Deng ! Deng ! Deng !

*****Veggie Delite*****

一个全麦面包,蔬菜加沙拉酱!
好好吃!很爽口~
又很营养一下……又不油腻!
现在真的是完全爱上了~
嘻嘻

5点半了~ 是时候回去准备上课了~
班上都是我的Veggie Delite的味道~
哈哈!
弄到Mr.Feroz都饿了呢~
9点多~ Alah~
终于放学了……
好想去Massage哦……
有谁可以介绍我,有哪个好的按摩场所啊……
对了,阿Kang和惠琪的生日要到了……
钱包又要大出血了~
不过是好朋友没关系啦……
都是值得的!
(*^__^*) 嘻嘻……
想把我的Yonex蓝色球袋给阿kang好了~
反正……
以后都……不能了吧……

Ho~~~ (嘴巴又开了)
早点睡吧……
晚安咯!……世界 ^^
相信明天会过的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