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5-03-2010

今天是星期五……
调了闹钟八点早上起床……
那里知道 …… 我起不来……
睡醒已是12点下午……
真的是猪咯!!!

生活习惯真的是越来越糟……
健康状态也不太乐观……
爽爽就晕了一下一下……
看来是时候要去全身检查了……
旧患复诊时间也是差不多了……
咳!真的是需要自我检讨啊~

今天要回家了……超想家的~
阿爸阿咪来接我……爽到……
难得阿爸今天有空啊…… :-P
Meet 二哥,二嫂,还有阿嫂的姐姐,儿子…
在New World Park吃东西……
然后大家又去Gurney 闲逛一下……
走走一下……
看到玻璃镜子里的……
红色框无镜片的眼镜+ 手工水晶片……
简直是爱上了……
而且还很便宜啊……只售15元……
就买下来了…… (*^__^*) 嘻嘻……

逛完了,跑到Gurney外面的摊子吃东西……
又吃…… 胖了咯……
Meet了小姑……小聊了一下……
兴起聊到想去坐轮船……豪华那种……
想说……找senior问个价钱……
爽啊……

到家了~
感觉好轻松……
看到婆婆在吃饭……
确实是很开心……
我很希望可以常陪在她身边……
婆婆从小照顾我……呵护我~
对我的生活习惯,了如指掌~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我想回到小时候……

好啦~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