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 L + M ♥

……要看开吧!……

这句话已在我心中徘徊很久了……
它并不没有改变我的转变和想法……
因为我从来并不认识 ‘看开’这两字……

为什么我就是要那么执着……
为什么我还要活在那时的我……
我活在没有他的日子里……
看见他上线……
看见他的照片……
听见他的消息……
我都会难过……心真的很痛……
没有他……我答应自己一定也可以活的很好……
在没有遇见他的时候……像那样的快乐……
但是……现在的我却做不到……
老是欺骗自己……已忘了他……
可是他总是在我脑海里……
一看见他送我的东西…… 我的眼泪真的可能会留下来……

现在的我……
真的很想回到从前……回到没有遇见他的那刻……
至少也不会那么痛……

其实心里都明白、了解……
他只是个过客……
他并不适合我……我也不适合他……
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

生活没有十全十美……只有知足才能令我快乐……
所以我现在需要的是 :$$$$
哈哈哈……
为了目标……去冲刺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