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加油

放下,然后学会怎样才令自己快乐。

不开心要过一天,不如选择开心的过一天。

没有了爱情……

可能我会没有那么伤……

没有那么烦……

但是,再见还是朋友,也开心,他有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过了就让它过了吧!

今年19岁,很年轻吧我……

我可以读书,运动,和朋友外出,认识新朋友来充实自己……

广大我的社交圈……

这几个星期经历了不少事……

虽然伤了自己,但是我总算学会了一些。

当然很感谢朋友,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时候,绕在我身边团团转。

我也已学会看开很多,虽然遇到不可理喻的人,很欠打的人,

但是因为这样,我才会慢慢成长。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想太多了……

弄到自己那么累……真的很傻……

好啦……

不说伤心事啦……

吉打州羽球学联赛要来了……

老师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去学校陪练……

阿Kang也叫我回去陪练……

刚好也是学院假期……

可能会回去……嘻嘻……

蛮期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