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三月的25

这几晚和Penang的Ooi Kai Chen聊天亮……
msn calling ……
也没有到天真的亮啦……
哈哈……
3,4点这样咯……也不懂在聊什么……
聊聊也要三四个小时……
其实本来很爱睡的 ~  接受治疗后……
但是一旦和他聊起天来……
就真的很精神……肚子也疼了几回……因为真的很好笑……
我就真的很喜欢作弄他……可能他好欺负吧……
所以咯……
因此……我和黑眼圈又和我say halo 了……T.T
梳洗后……
打开我的小衣橱……
原来我的打球衣还有那么多还没拿去慈济……
哈哈!青色这件是ah kang给我滴……
还记得他去johor打mssm的时候买给我滴……
好感动啊……去到那边还记得给我买礼物……
哈哈!Yonex青色limitedroundneck-T

最近好多东西要忙……
很庆幸的……我可以过着充实的生活……
可是听到学校又早开学……plan的东西又要泡汤了……
闲到……又不会早点inform我们……
每次做临时更改……
就……闲了咯……咳……

今早睡醒……整身汗……
天气真的好热……
可以说四处都有人在complain天气热……
临时真的想要搬去北极和北极熊一起住……
哈哈哈……
不能不能……等下热到冰块都融化了……
连我也一起融化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
ruby……你醒了没有啊……^^

可是想起要和cc class的朋友们去LangkawiTrip……
就兴奋咯!哈哈哈……如果我的经济状况允许的话……
第一次Mr.Feroz开口说要一起去旅行……炸到……
自从前年从那里当兵回来……就再也没踏到了……
听Mr.Feroz说……他可以拿到5星级度假村的好价钱…而且是靠近海边的…
哇……爽到完了……哇卡卡卡卡卡……^^
可是真的很难想象……
我们9个女的,和Mr.Feroz一起去旅行的时候……==
真的好难形容啊…… ^^应该也会很好笑吧……
(*^__^*) 嘻嘻……

现在的心情……
我真的无法形容……
真的很pekcek!!!!!!pekcek!!!! pekcek!!!!
好想要打球啊……可是脚又这样……
闲到……
想要找青面datuk和阿平打球嘞……
又没人载我去……TT
算了!等我这个星期去听Undang-2……
然后直接去考车和摩多……我就自由啦^^
咳……问题是……我还没动过motor car……
老爸咯……从小到大都不让我碰……
现在都要考了……我还不会……oh my sky啊……

再看着办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