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 love one ♥

我又来这里bla bla bla bla bla 啦……………………


只是我的宝贝宇哲生病了…… 好心疼哦…………
平常唱唱跳跳的……看到我就会……
‘ 姑姑!mum mum!!!’‘姑姑!gai gai !!!’‘姑姑!pom pom!!!’……
(*^__^*) 嘻嘻…………真是可爱的小家伙……

今天陪了他整天……他拿着他的宝贝小枕头……
他嘴巴衔着奶头……他拉着我的右手……走完整间家……
他累了……
我以公主式横抱……让他入睡……
今天发现……他睡着了……也会念着我‘ 姑姑’……
真是可爱的小家伙……

可是hor……
坏起来真的是坏到无里头……
才1岁大的孩子……
竟然喜欢和家里的猫一起睡……抓它尾巴……
最好笑的是……那只猫尽然很享受让他捏……
不然就是拿着衣扣追猫来打……
我的天……真的是害怕让他受伤……

一跑进我的房间……就把我的nike跑鞋穿起来……
脚小小只的……鞋又那么大双……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最生气的是……去打开我的球拍套……把我心爱的球拍和小哑铃拿出来……
当着玩具和猫猫在家家酒……我的天!!!!
我要把东西拿去杀菌了……球拍也割花了……==

不管了啦……宝贝要赶快好起来哦!^^

昨天我约了老妈子,和大舅子去北海逛逛……
本来是去sunway carnival的……后来改变主意啦……
去Bandar Perda的Aeon Jusco走走咯……
好久没去了……
‘哎!怎么那么熟悉的背影啊……’
是阿平……我还没出声……老妈子就说,那个人不是伟宾的Partner咩……
哈哈哈!果然……’
老妈子会认识我的球友也不出奇……
每次当阿宾和阿平打比赛的时候……还是谁比赛都好……
老妈子都会载我去替他们加油打气……老妈子她也是支持者之一 ^^

走走一下……进去elianto买了眼影…… 好熟悉……哈哈……
是以前在咖啡店一起做工的阿权……站在店外……
陪同女同事去买化装品……果然不简单……(*^__^*) 嘻嘻……
和他聊了一下……交流交流……
他和表哥哥以前一起在Hair Imperession学头发……
现在在hometown 的 salon 做 一号店的hairdresser……不简单哦!
看看一下……那个女的……哈哈!
原来是四哥哥的同学……才住我家的前面…… 好巧哦!

晚餐,约了四哥哥一起在auto-city的附近吃……
好好吃哦!我吃了鱼翅面……好可惜没把它拍了下来…… ^^
很开心……四哥哥要去槟城的分行工作了……
以后有空可以找四哥哥出来喝茶了……(*^__^*) 嘻嘻……

开心是开心咯!现在突然超不爽的咯!
我的手机又开始cacat了……老是自己关机……
用了6年~ 有感情的~ 舍不得换噢!
人家说~ samsung买时很贵……但卖出去没价钱……的确……
我是个不随便花钱买手机的人……手机也要用到坏为止……
不过因为quality~
我的samsungF730 已掉过N次了…… 洗衣机也进过了……
它也可以好好function ……所以我坚持要买Samsung 的牌子……:-P



有谁要sponsor我嘞……我要Samsung Corby Yellow!!!!
如果我生日有人送我就好了…… 我会爱死他、她……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