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感恩

Yeah~
学院放假了……
我现在在我的安乐窝啦……
是我Parit Buntar的家啦……:-P

我可以休息啦……(慢慢等咯!9份assignments还没做!)
可以去打球了……(等老妈子批准啦!)
可以去考车了……(都还没去问!)
可以去见牙医了……(一年两次,可以了呱!)
可是要去身体检查了……我怕痛啦……T.T (不要可以吗?)

星期二我又回去槟城啦……
星期五再回来吧……
想去kulim找教练和阿婷打球的说……
再考虑当中……
要不要买多支球拍啊……
好像不够用……哈……谁要sponsor我啊……
Ah Kang好像说要给我一支Fleet的……
跟他讨好了……哈哈哈

到家了……
嘴巴痒痒……煎个蛋来吃……
老爸告诉我,二姑丈进了太平医院……
让我不小心烫到手…煎蛋那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被烫到……
我的天……
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祈祷祈祷

昨天是星期六,20-03-2010……
和润秋去逛了Gurney……
老样子咯~ 去吃了sakae~ 然后去看了‘越光宝盒’……
看戏之前……去了MNG一趟……
好眼熟……果然是Jennifer……
哇!她好漂亮…… 在Gurney New Wing比赛选美……
由于电影要开场了…… 我也呆不久咯~
掰掰 Jennifer …… 有空再去Rahman找你聊吧!
(*^__^*) 嘻嘻……
去戏院的同时……好眼熟……
哈哈!是彩风(以前usm friendly match的羽球女子双打伙伴)~
她还是老样子啊……没变……唯一变的是她把头发染回黑色了……
但是她要花5秒钟才认得到我……因为我换发型了嘛 ^^

花了十元看了超级废,无厘头的‘越光宝盒’……
Comment 啊~ 超级废……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笑啦……
我和润秋笑到两人都不小心撞到头……
oh my sky !!!!!! ^^ 稀奇吧?我们又不是坐情侣座~ ^^
过后~ 妖精聪来载我们……
哇!!!好一大束的玫瑰花…… 当然是送给润秋的~
好幸福哦……

晚上,也轮到我幸福的好时刻啦……
我期待已久的 Hazegen-Daze, 总于吃到了……
阿铨答应要请我吃的……(*^__^*) 嘻嘻……

他和凯来载我……
首先呢~ 我们去了Chulia Street吃东西……
然后去了Pulau Tikus 的Hazegen-daze专卖店……
聊得很开心……凯也和我分享很多人生观……
感觉真的很好很棒 ^^

要感恩啊……
有目标,才会有快乐,知足的每一天 ^^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