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笨笨的,好无聊

哈咯哈!!!
朋友……
我回来啦……
本小姐在家啦……
欢迎致电问候……发信息也可以哦……
傻的!够无聊啊……==

其实这个星期到下个星期都是study week……
并不是假期……
考完试后的时间,也是要交回给学校啊……
谁叫我有extra class呢……
其实不是在埋怨什么啦……
只是人家放假了,我还要去学校……
宿舍又没人……本小姐又要孤独一人了……
有点不爽……哈
多学习是好事来滴……加油加油!

今天的晚餐是吃海鲜哦……
好好吃……
老妈子把我们钓到的虾子都拿去煮了……
好像有点成就感啊……
哈哈哈……

说回来……
最近也不知怎么了……
突然兴起了有染发的念头……
也想换个 IN IN 的发型……
(新年不是刚刚做了离子烫吗)==
哈哈!看看荷包再说吧 ^^

考试后的时间……
就要住院接受治疗了……
是时候放空自己了……
也可以趁这个时候多休息……
不然等到 IATA 的考试就没时间了……

打算那里都不去……
出院后……
忙完我的assignment……
然后就要去……做一件很紧张的事……
哈哈哈!!!
那就是我要……去考车了……!!
最终回……哈哈哈!!!

Pay attention ^^
因为要考试的关系……
所以本小姐已答应自己……
只许在午餐后的时间和睡前时间才可以上网……
时间是:12pm - 3pm,12am - 1am
嘻嘻!其实也不知行得通吗……
COMMITTED ~ !!!!
是本小姐的朋友的话,如果看到我没有在规定时间上网……
请多多骂我!!我会很感激不尽的^^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