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奋斗

最近……

朋友们都在烦着爱情的问题……

哈!我是幸运的~ 因为不用去烦……

其实单身真的挺好的……(我没有在自我安慰哦!哈哈哈)

回想以前……

我是如此的执着……去强求……

故此弄到一点生活乐趣也没有……不开心……过着纳闷的生活……

现在……

我果真的想去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再不享受的话……我就要来不及了……

因为我要工作了……啦啦啦啦啦
~~~~(>_<)~~~~


20岁了……都不小了吧……

真的要学会看开很多……

不小心翻起以前伤心事的话……用宽阔的心去面对吧^^

过了就让它过了吧……

因为它…… 只是我生命里经过的一节小插曲……

因为它…… 不等于我的一切,不等于以后和未来……


回想以前……

虽然以前打球输了比赛……

但是实际上……是我赢得更多……

我赢得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鼓励……还有得到了更多的友谊……

输了……或失去了……

并不代表我永远都会输……而是让自己变得更加茁壮……

冷静下来后……可能真的会发现……

其实输了并不代表真的输了……也有可能是得到更多……

在未来的日子里……真的很想到外国发展……

虽然目前只是个空谈的梦想……但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实现这个梦想~

目前还是先从充实自己再往梦想前进…… ^^

说到梦想嘛……

对我来说,或许它就是一种感染力……

看见每个人,或许是我周遭的朋友们,都在强调的就是梦想……

在这里面……

我可以看到很多年轻的生命……

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发光发热…… 身体力行……为梦想而奋斗……

其实……

让我最感动的……未必是梦想的内容……

反而是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

如何面对艰辛……

如何面对不明事的眼睛……

如何坚守信念、坚持理想……

当中的血汗和泪水……往往更令我更动容!

所以啊!

黄慧玲……要多多加油咯!

(*^__^*) 嘻嘻……

先好好装备自己、好好的利用时间来进修……

再往向未来……

我想,就会有更值得去期待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