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臭Ah Pang

我要哭了啦……
臭ah pang……臭ah pang……都是你啦……
在部落格说什么离开前的心情……
让我眼泪都掉了下来……好坏啊你!
你看……我哭了……
你又要请我喝酒了吧!
(*^__^*) 嘻嘻……
但是……因为你们的好……
所以我掉下来的泪都是值得的……

我还记得我刚进来学院不久……
你还蛮照顾我的……
让我和你们一起吃东西……
让我和你们一起去逛逛……
转眼间……
你就说要离开了……
班上,宿舍没有你的吵闹声……
我会很不习惯耶……
没有你帮我解释功课……
呜……呜~~~~(>_<)~~~~
当我难过得时候……
你还弄我哭……还弄我笑……
真是的!
我要讨厌你……还是要感谢你啊……
哈哈哈哈
还记得大伙们上次一起去Gurney海边聊天……
不明白一些感情事……
和你们聊啊聊……吵吵闹闹的……
让我想通了……
让我看开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但是对不起啊……
我…
我……
我…………
不小心弄断了你的宝贝autraman的头……
哈哈哈
那晚我和妖精聪玩过火了……其实我们俩都有份的……
Paiseh 啊!!还好他有帮你弄回去……
(*^__^*) 嘻嘻……
很开心你们走进了我的世界里……

想在你离开这里以前……
我要学会小鸡鸡那首歌和手语……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爱……
老实告诉你好了……
每当我家放那首儿歌……
我都会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闹的日子……

臭ah pang……就算你离开了槟城……
我也会反转地球……
在Batu Pahat找你出来滴~
怕了没?!!!
哇哈哈哈哈哈 ^^

啦~啦~啦~啦~啦~啦~啦
祝我们的友谊永固啦~~~~
我会很想念你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