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Rojak thing that around me

我今天考完了重要的科目了……
但是怎么好像不太开心……
应该是ah pang要离开槟城了吧……
真的好舍不得哦……
从她身上……
其实学蛮多东西的……
她很乐观……
时常都很疯……
时常都很亲切……
也不会对我们发脾气……
有心事也只会往自己心里收……其实这样不好的哦!
她好像我姐姐……我真的很喜欢她……
可能也是因为我没有姐姐和妹妹的关系吧……

这几天过得很开心……
也不会纳闷……
不想往以前的事去看待了……
想起的话,都好伤……
那我宁愿统统把它们都埋了……
忘记吧!看开点……快乐点……

但是想到脚伤的话……
哈哈……
我其实都ok的……
平常了的啦……
爽爽都会弄到的……
半夜里都会抽筋一两次……
习惯就好……
只是弄到的时机不对啊……
考完试……
打算和大家去疯了……
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
应该会很刺激吧……
(*^__^*) 嘻嘻……
蛮期待的……

刚刚去了学校二楼拿了新学期的时间表……
看了……
哇!!!一声……
满满的课啊…… 哈…… 很充实……
要开始忙了咯……
英文课也终于修完了……
日语和韩语我也要开始自修了……
四月到七月之间的课……
应该会发生有趣的东西吧……
真的好期待好事降临……

因为啊……
四月份是本小姐的生日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想收到美美的花儿……
想收到多多的礼物……
想收到多多的惊喜……

人家说19……20……不好庆祝……
但是很闲的咯……
没庆祝……不爽……
哈!我就是那么爱玩……
和大伙们一起去傻好像也不错……
但是是不属于庆祝的那种噢……
也是要看到时,大伙们的经济状况如何再说吧……
(*^__^*) 嘻嘻……

如果允许的话……
21岁时大大的庆祝……
(*^__^*) 嘻嘻……
21岁时……
应该在外国了吧……
和洋鬼子朋友庆祝应该也不错……
哈哈哈……
好像想得太远了吧……
哈哈哈……

昨天阿铨问我了个难题……
如果当还没事业有成的时候……
遇到真爱怎么办……
嗯……我怎么也回答不出来……
其实啊……
现在要我想这些感情事……
我都毫无感觉了……也觉得好累……
找一个真真适合自己的……
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就……
没那么简单……
哈~
黄小琥的歌……
我还是去享受我的单身生活吧……
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与目标……
我想这才是我要的!^^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